台灣優粒子股份有限公司

Taiwan U-Pellet Co., Ltd

關於台灣優粒子 創立 | 台灣優粒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深諳科技始於人性,人性變革科技,由國外引進氫化級(SEBS)系列熱可塑性橡膠原料及製造技術,看準環保軟料在市場的需求潛力,在台灣複合製造生產,從此成為環保專業的技術製造以及開發生產公司,為生活帶來革命性的改變。 緣起 |...

More
 

 綠能環保

台灣優粒子的材料均已通過八大重金屬(RoHS)以及多環芳烴(PAHs)檢測,也符合歐盟關於化學品的限制法規(REACH),不會對人體或…。

More

 專業實驗室

優粒子擁有一流的實驗室,購入各式先進的專業儀器以及實驗設備來測量材料數據,利用數據確保產品品質精良。實驗室設備包含:拉力測…。

More

 客製化需求

台灣優粒子提供專業知識,抱持熱忱的態度,滿足多元客製化需求。若您有任何開發案、新點子或合作計劃,我們非常歡迎您來信洽詢…。

More

最新消息

高品質TPE、TPR等熱塑性彈性體鞋材原料供應商,適用於 #鞋墊 #中底 #大底

高品質TPETPR等熱塑性彈性體鞋材原料供應商,適用於塑膠射出廠與品牌需求

介紹:
...

More